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08:07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7日下午,副县长张志存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城关镇、开发区,县生态环境分局、教育局、交通局、城管局、融媒体中心、住建局、商务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旅游事业中心等复审重点部门分管负责人,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县委卫健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网格化包保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志存就做好复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任务,抓紧行动起来。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复审工作方案和网格化包保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强化措施,把握时间节点,迅速开展工作。二要认真查摆,把问题梳理出来。要对照方案共性任务、主要任务及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要求,认真排查梳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到问题排查准确、全面、真实,确保问题排查无遗漏。三要加强配合,工作步调一致起来。创卫工作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县直部门之间,县直与城关镇和开发区之间,社区(村)之间要加强沟通配合,在工作上形成合力,确保创建任务无空白和遗漏,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块结合。四要加强宣传,把氛围营造起来。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创卫专栏、宣传标语、致群众一封信、电子显示屏以及公交、出租、客运车等移动载体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开展创卫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宣传活动,提高社会知晓率和广大居民的参与率。五要加强调度,推动节奏快起来。将县领导到一线督查、县委县政府督查组及有关单位开展督查的情况进行汇总,并予以反馈或通报。通过多形式督查,推进工作开展,掀起卫生创建工作的热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