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继永督导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2 13:37信息来源:舒城县人大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继永深入城关镇沙埂村督导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

秦继永首先听取了镇包保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关于沙埂村创卫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清溪园小区、金鸡墩大塘、远大中央公园小区、朱槽沟河七门堰桥、舒城中学等处,对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河道治理、垃圾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中,秦继永要求:一要精准排查问题。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包保方案及时开展全面排查,进一步梳理各类问题,切实推进整改落实。二要落实包保责任。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将任务逐项分解,实行分片包干、一包到底的工作机制。三要营造宣传氛围。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标语等形式加强创卫宣传,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创卫工作。四要加强沟通配合。村、社区要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积极与县直有关部门加强沟通,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确保问题及时解决。

县卫健委、县妇联和县复审工作督查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