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卫工作业务培训暨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14:51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物业小区居住环境,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满意度,7 月 15 日,我县召开创卫工作业务培训暨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推进会。县城管执法局、城关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物业办负责人,城区所有住宅小区物业负责人共 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朱思春通报了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城关镇人大主席陈兴安、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解迎春分别介绍了各自管辖的物业小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副主任褚金来在会上作专题培训,他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我县卫生创建和文明创建工作的历程及取得的成效,详细解读了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并从“宣传、环境、卫生、秩序”四个方面对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指导。
    县委卫健工委专职副书记马治德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话,他指出,物业服务单位担负着为居民创造良好卫生环境的责任,物业服务质量是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的重要环节。各物业服务单位要对照标准,认真落实创卫各项工作,切实改善小区卫生面貌,全面提高小区综合管理水平,更好地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助力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