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张明督导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15:17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明督导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县城管执法局、县卫健委、县创卫办及城关镇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张明先后查看了紫荆园二期物业小区环境卫生和健康教育宣传、永安自来水厂厂区环境卫生和水质监测、白鸥观澜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和道路硬化、仁和路沿街商户“门前三包”和周边秩序、鼓楼街玉带河水体以及所有沿途的创卫宣传氛围落实情况。督查中,张明指出,自全县召开复审工作动会后,各地各单位积极行动,创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部分重点场所综合整治仍然不彻底,需要进一步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彻底解决创卫“顽疾”。张明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一是绷紧创卫之弦不放松。要充分认识争创“国家卫生县城”不仅仅是一项荣誉,也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整体形象的集中展示。顺利通过复审,是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居民素质的重要内容,必须全力以赴抓好创卫工作二是紧盯创卫标准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迎检的标准和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紧盯薄弱环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逐项逐条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三是凝聚创卫合力促攻坚。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城关镇、开发区要充分发挥属地作用,切实担负起创建主体责任;共同责任单位在创建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创卫工作,确保我县如期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的复审验收。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