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宗银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07 10:30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委、县卫健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卫办通报了城区农贸市场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综合执法大队等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就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县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从创建的标准、人员的管理以及时间节点的把握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陈宗银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农贸市场是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必查之地,抓好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既关乎城市形象,又关乎民生保障。他要求,要加快投资改造,完善基础设施。科学制定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方案,优化市场功能布局,全面改善城区农贸市场整体面貌。要加强市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对摊点乱摆、车辆乱停、污水乱排、垃圾乱扔、无证经营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市场内外经营规范有序,进一步提升市场管理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农贸市场人流量大,服务群体广,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有效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和素质,形成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