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积极参与2023年安徽省卫生健康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3 08:10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29日,县委卫健工委委员、县红十字会会长李学扣带队,率卫健系统有关单位赴安徽中医药大学,参加了由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卫生健康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本次活动,我县中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城关镇卫生院共计划引进10个岗位16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我县展位前众多人才踊跃报名。经对接,共计50名相关专业人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其中本科12人,硕士研究生38人。此次卫生健康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不仅为全省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学类、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有利于促进医学类、医药卫生类高校毕业生来舒就业,也为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潘林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