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健率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5 08:08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3日,副县长汪健率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县教育局、应急局、消防大队有关同志参加。

汪健一行先后来到南港镇中心学校、南港实验学校,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学生食堂的用火用气安全以及消防设备的使用和培训等进行细致的检查。

汪健指出,各校要切实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和各级各岗位消防安全工作职责。要全面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改台账,坚决堵塞消防安全漏洞。要进一步加强冬季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管理,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她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和消防设施设备使用培训,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县教育局要成立工作组,随机对全县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督导,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