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04-29 10:12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近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方胜一行到四家联系企业,开展每月一次的走访调研与问题收集活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方胜一行先后深入到张母桥镇久久服饰有限公司、良胜竹编工艺厂,柏林乡仁峰实验学校及舒城中学扩建项目指挥部,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企业在发展及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研究对策、解决问题、谋划发展,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乘势而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王方胜在走访时叮嘱各企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一边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还要稳企业;县教育局将把服务企业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同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所需,为企业排忧解难。(金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