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服务”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05 14:28 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近年来,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一站式服务。一站式服务是舒城县交易中心推进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优化的长期服务项目,通过中心服务工作流程图,落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细则与办事指南,统一办理相关诉求,精简办事环节、减少交易成本,根据需求做好服务,不断提升交易服务水平和质量,确保涉企服务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全过程跟踪服务。中心对所有进场项目过程跟踪沟通,主动联系业主及代理机构及中标企业、积极协作,做好服务项目全过程的沟通对接工作。特别是对项目结束后涉及中标企业中标后的资金问题,该中心协调各方积极帮助企业申请“中标贷”,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自2023年四季度以来,已有34个工程类项目的各个主体享受到到该服务,同时帮助3家企业申请到中标贷款。

全过程辅导服务。所有进场项目的代理机构在经过单独的业务培训后通过业务考试及业务实操演练方可正式进场开展代理活动。对所有进场交易的代理机构实行全过程辅导,特别是开评标现场有专人服务,处理各种意外突发情况,确保整个项目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