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产业供应链稳定】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县调研童车童床质量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21 09:42 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21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率队来我县调研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省级童车童床检测中心专家、童车童床行业协会、部分童床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我县童车童床市场总体情况和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的汇报,进一步分析了当前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创建工作形势,形成了“提升质量、创建示范”的一致决心和重点举措。

许道昌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提升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巩固工作成效,提升产品质量;行业协会要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引导企业诚信经营,良性竞争;检测机构要加大质量帮扶,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完善质量服务平台建设;企业要落实好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提升产品质量,发展改革创新。

下一步,我县将以安徽省童车童床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聚焦重点、理清思路,全力锁定目标任务,奋力抓好工作落实,推动童车童床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