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徽商银行董事长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4-01-31 11:34 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月30日下午,省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何结华,董事会秘书廉保华等一行来我县开展工作调研。徽商银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副县长梁晓星陪同调研,县金融服务中心、县徽行、杭埠镇、开发区、县城投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舒城县产业新城规划馆、绿沃新能源有限公司(一院三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座谈会上听取舒城县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业经济及金融业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严琛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徽商银行与舒城县在双方互动方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舒城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