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多举措推进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07 09:21 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县商务局多举措推进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

一是及时跟进申报进展。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六安海关,进一步了解B保审批程序调整事项,持续关注B保申报进展情况。

二是加强调研开门纳谏。走访调研精卓光显、英力电子、刚毅电子等企业,全面了解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情况,通过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实现的外贸交易情况,如进出口国别和地区、主要产品、物流运输方式、特殊监管区主要合作运营商等,在调研中,进一步听取了企业对B保运营模式、商品仓储、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建议。

三是强化协同联动配合。加强与申建B保所在地杭埠镇的联动配合,及时掌握土地证办理、规划建设、资金安排、工程招投标等情况,并向上级业务部门反馈,实现信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