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贴近企业抓服务,保障物资供应和运输畅通

发表时间:2022-05-10 15:35 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根据省市县有关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 5月9日上午,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联合杭埠镇政府到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贴近企业服务活动,调研企业物资供应需求,了解企业物资运输情况。

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沈艳、副主任胡玉庆、杭埠镇分管副镇长李燕翔等一行,先后深入精卓光显、英力电子、胜利精密三家重点企业,与企业物资运输相关负责人座谈,询问企业原材料输入、产品输出运输情况,了解企业在物资运输过程遇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解读安徽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的办理流程,公布了24小时服务电话,并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详细记录了相关情况,表示一定要将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带回去,能落实的立即落实,需要协调解决的马上协调,切实做好物流保通保畅,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企业负责人对调研组带着政策来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的做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落实企业复工复产,以最优秀的效益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李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