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电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2-10-15 16:37 来源:舒城县总工会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拓宽职工增收渠道,提高就业技能,10月14日,由县总工会主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电工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非公企业的58名职工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共计安排5天课程,共13课时。培训邀请了六安技师学院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从电工常用工具、基本操作技术等方面为学员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入的掌握了解相关技术,能够运用基本技能独立完成作业,为日后从事电工相关职业奠定基础。参训学员培训结束后可以参加理论与技能考试,考核合格者将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为广大职工搭建技能培训平台,开展多元化培训,让职工掌握更多的实用技能,打造一支懂技术能创新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