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带队检查城区内燃气使用重点场所

发表时间:2023-06-26 17:29 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6月23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带队检查城区内燃气使用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胡敏一行先后抽查检查了小胖龙虾烧烤、小兄弟烧烤、三河大酒店等城区内燃气使用重点场所,对于县城管局在全县餐饮场所涉及四眼灶、六眼灶、猛火灶、烤炉等全面加装燃气熄火装置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针对部分场所燃气报警器安装不规范、燃气报警器故障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胡敏要求,各单位要对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想办法,出实招;要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用电用气等重点部位,每家每户查到位,做到问题整改闭环,决不允许问题过夜;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针对我县燃气使用点多面广,特别是餐饮行业小、散、量大等特点,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一股力量,要做到执法与服务并行,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何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