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到我县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发表时间:2023-11-03 08:41 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1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到我县调研秋粮收购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侯锋平,省粮食产业集团董事长郑承乾,市、县领导刘洪洁、张秀萍、胡敏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舒城县杭埠产业新城安徽现代粮食物流中心库,费高云详细了解秋粮收购、储备、质检、运输等情况,并听取了省级储备稻谷收购、储备管理、信息化监管以及省粮食产业集团改革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费高云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秋粮收购的工作要求,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科学组织调度,强化服务保障,扎实有序推进秋粮收购各项工作。粮食收储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把严谨、规范贯穿秋粮收购的各个环节,确保秋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新组建的省粮食产业集团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职能,统筹粮食产业改革发展,拓展延伸粮食深加工产业链,进一步提升粮食附加值和经济效益。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做好安全生产贯穿于秋粮收、储等工作全过程,确保秋粮收购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