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舒城县数管局召开2023年“四电”应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2-21 09:36 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广电子证照、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电子材料的应用,2月20日上午,县数管局牵头召开2023年“四电”应用工作推进会,各县直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县数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汪宏清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四电”应用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应全面排查应制证未制证事项,尽快配置制证环节;二要摸清底数,对于新变动情况及时反映,做到应归集尽归集,充实完善电子证照库;三要明确责任,各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要厘清具体责任,协调落实好本单位“四电”应用的推进工作。

会议还对配置制证环节的具体流程、制证要求等具体业务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各单位相关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