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上海)名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24-01-15 08:49 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月12日上午, 舒城县(上海)名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街道隆重举行。六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治国、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磊,六安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程玉、舒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久松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曹杨新村街道和舒城县宣传片,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周治国,六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致辞。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磊、舒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久松分别代表曹杨新村街道与舒城县,签订长三角一体化共建协议。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两地的共建合作正式开始,未来将在产业发展、商贸合作、公共服务、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对口合作与交流。安徽过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浪生介绍了舒城县(上海)名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情况及运营模式。

据悉,舒城县(上海)名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位于曹杨新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总面积157平方米,目前入驻农业经营主体36家,共183个产品,将采取1个中心+3个平台+N社区集市的运营模式,旨在让舒城县更多绿色优质农产品走进上海市民的餐桌。

揭牌仪式中,六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和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辉还共同启动“龙舒好物-幸福曹杨”梧桐市集开市仪式。该集市位于曹杨街道百禧公园内,是依托展示展销中心,走入社区,定期开展的舒城县优质农产品集中展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