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会见欧菲光集团董事长蔡荣军一行

发表时间:2024-02-03 10:34 来源:皖西日报融媒体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欧菲光集团董事长蔡荣军一行,双方就深化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市领导刘洪洁、张秀萍,市委秘书长汪宏军,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应平,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蔡荣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受国际国内多重因素影响,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面临一些挑战。欧菲光集团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聚焦核心产品,坚持创新研发,在新的市场环境中形成了新的竞争力。对于在舒城落户的精卓项目,市委、市政府及舒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方正表示,随着合肥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六安必将享受更大发展红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集团市场竞争力、资源调度力等优势,在发展方向、产品升级、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支持,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蔡荣军介绍了近年来欧菲光集团调整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等情况,并对六安市委、市政府及舒城县委、县政府多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随着市场逐渐回暖,集团将进一步集中精力和资源做强现有产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稳健发展。希望六安市县两级给予精卓项目更多支持,欧菲光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六安发展所需,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