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中国声谷▪舒城声光电产业园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03-11 08:13 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3月10日上午,中国声谷▪舒城声光电产业园揭牌仪式在舒城县杭埠电子信息港举行。安徽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安徽省信投公司总裁祁东风,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舒城县委书记张秀萍,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舒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庭美,舒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煜,舒城县委常委、杭埠镇党委书记夏梅政,舒城县副县长胡俊等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10174112

仪式上,安徽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向中国声谷▪舒城声光电产业园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舒城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配套服务,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引进更多优质声光电企业落户产业园,助推产业园健康、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10174104

安徽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向中国声谷▪舒城声光电产业园成立表示祝贺


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表示,中国声谷•舒城声光电产业园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舒城县要充分发挥地理位置和产业基础的优势,以此次产业园揭牌启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助推声光电主导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为舒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彩。

微信图片_20220310174100

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在仪式上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310174108

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


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表示,舒城县将全力以赴为中国声谷▪舒城声光电产业园的建设和入驻企业的发展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环境,依托中国声谷的品牌优势和政策效应,抢住机遇,乘势而为,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着力打造工业产值“千亿舒城“,加快脚步迈进全省第一方阵。

微信图片_20220310174116

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代表县政府与省信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310174244

舒城县副县长胡俊代表县政府与绿朗、国城、华顺、华品四家企业进行声谷项目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310174238

微信图片_20220310174233

安徽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共同为产业园揭牌;仪式最后,在主席台全体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后,中国声谷-舒城声光电产业园正式启动运营。(高洁、李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