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到舒城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0 10:10 来源:舒城县宣传部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3月9日,六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来舒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埠园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倪敬云 ,县委常委、杭埠镇党委书记夏梅政,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县人社局、县经信局、县金融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敏先后听取了鼎峰智能建筑科技、德亚电池、刚毅电子科技、益农化工、信陆电子科技、东超五金科技等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和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和有关部门现场研究商讨解决办法。

李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企业问题诉求,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精准详细了解企业需求,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持续优化为企服务。要着力破解企业在招工难、用地难、融资难等制约瓶颈,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快完善安全发展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补齐相关短板,确保企业健康、平稳运行。

李敏强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促进企业发展提质扩量增效。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产业配套,壮大产业规模, 完善产业链条,实现要素资源加快向优质项目聚集,推动舒城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