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新安来我县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23 08:42 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2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带队到舒城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平稳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协副主席、舒城县委书记张秀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潘健等陪同。县领导王万喜、盛光兴、薛潇、李家响先后参加活动。

01

付新安一行先后走访了夏星食品、强力新型建材、志诚机电、必斐艾食品、奔腾五金制造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一线,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融入合肥都市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围绕重点项目,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02

付新安在走访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是市场主体,企业兴则经济兴。舒城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理念,以有求必应的速度办好民生实事,以真心真情的态度服务企业,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03

付新安强调,舒城县紧邻合肥,区位优势明显,要主动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积极打造六安链接合肥的东向枢纽,深度链上合肥,进一步融入长三角。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市“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的部署要求,立即深入企业,开展现场办公,着力排忧解难,对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对需要深入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通过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政策清单等形式,将各项惠企政策主动宣传到位,帮助企业加快政策兑现。要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六安高质量发展。(赵旭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