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来我县开展 “稳经济、优环境” 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3 16:09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舒城县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来我县干汊河镇开展“稳经济、优环境”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傅代智陪同。干汊河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干汊河镇,梁修存先后接待了安徽太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舒城县宏通丝业有限公司、舒城县新街萤石矿业有限公司、舒城县骏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舒城县冠旭五金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在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后,梁修存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梁修存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理念,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融资、用工、土地等方面的需求,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企业平稳发展。要精准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