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1-17 09:23 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我县“鸿雁回归”就业创业工程,促进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1月15日上午,舒城县2023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一楼隆重举行。

本次招聘会设置了惠商纾困贷、“三公里”就业圈、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宣传台,共有109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3000个,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健康、新能源等行业;950名返乡人员和各类求职者进场,达成就业意向270人。

下一步,我县将主动搭建企业和求职者对接平台,引导企业主动运用市场化手段招工用工,实现供求信息无缝衔接、精准匹配,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缺工问题。(刘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