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政督导春运工作

发表时间:2023-01-12 09:25 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月11日上午,副县长黄政到春运一线督导检查春运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旭松等陪同。

黄政一行先后到县汽车站、高铁东站等地,实地检查了售票、检票、出入站等重点环节,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客流量、运输班次等情况汇报后,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安全运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黄政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科学调度运力,充分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要科学精准执行疫情防控优化及“乙类乙管”交通运输各项措施,做好客运站场、交通工具的日常公共卫生管理,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增强群众防疫意识;要提升运输服务品质,多增设旅客服务点,为重点旅客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下车帮扶等服务,为旅客营造一个温馨、温暖的出行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

随后,黄政一行还调研了S103、S330杭埠段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