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暖民心行动暨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11-11 09:42 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1月8日上午,全县暖民心行动暨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主持会议,副县长黄政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民生工程职能机构调整事项的通知》和《关于调整乡镇民生工作承办机构的通知》,县发改委、县财政局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部分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王万喜充分肯定了我县10大暖民心行动和16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王万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暖民心行动及各项民生实事高质量推进;要努力争先进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对照全省民生工程评价考核办法要求,细化工作方案、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万喜还就疫情防控、新增耕地、生态环保、秋收秋种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拉高工作标杆,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整合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调度,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切实把暖民心行动及民生实事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民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赵旭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