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调研科技特派团及众创空间工作

发表时间:2023-08-23 12:23 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8月22日上午,副县长胡俊对我县科技特派团及众创空间工作开展调研。县科技局、舒茶镇、县农科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俊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舒茶镇的舒城县茶产业科技特派团(安徽古尖香公司)、安徽盛世百川农林众创空间以及舒城县蔬菜产业复合型科技特派团(县农科所),仔细察看了各单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成果,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介绍和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就下一步科技特派团及众创空间工作作出现场指导。

胡俊指出,近年来,我县科技特派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舒城县茶产业科技特派团的“绿观英”新茶种培育、1400亩有机茶茶园数字化智慧物联网工程为企业发展插上了科技翅膀,为全县的茶产业发展树立了榜样;安徽盛世百川农林众创空间自成立以来已入驻科技团队10余家,在智能机器人、汽车无线充电等前沿科技方面作出了重要探索,为未来我县的“工业智造”奠定了良好基础;舒城县蔬菜产业复合型科技特派团视企业、群众为“出卷人”,充分挖掘科技潜力做好“答题人”,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胡俊强调,特派团和众创空间是我县科技工作的重要载体,下一步,科技工作仍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产业规划,以新兴产业“信息化、智能化”,传统优势产业“高端化、品牌化”为引导,积极对接主管部门、园区企业,要以智引商、以技招商,加快成果转化和应用,为实现我县创新驱动新发展作出贡献。(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