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州海关和舒城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3-08-18 08:46 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8月1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庐州海关党委书记 、关长彭军一行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并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副县长胡俊、詹汪林,县商务局、舒城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管委会、杭埠镇、春秋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王万喜和彭军分别代表舒城县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庐州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次仪式以推动舒城县外向型经济发展为目标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旨在对促进企业减负增效、外贸企业培训指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各项措施、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外贸创新发展、开展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支持舒城县企业加大转型发展力度,在承接庐州海关辖区特殊监管区域内的加工贸易方面加强指导,共同促进舒城县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前,彭军一行还前往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美乡村春秋乡文冲村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