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旺调研建筑业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3-09-08 11:10 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9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到建工金龙、舒城华力、安徽润通、安徽坤宇等建筑企业和碧桂园公园壹号房地产项目走访并座谈,调研建筑企业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县住建局、县房管中心、县重点工程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企业从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市场拓展、工程管理,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提到行业主管部门,通过认真研判形势、合理布局市场、充分整合资源、催生企业活力,发布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保障了企业发展大局稳定。

刘兴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理念,深入企业主动问需、送需上门,完善相关政策,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与会企业要主动拓宽发展思路,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程翔 苏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