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喜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2023-09-29 07:54 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落实落细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带队开展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节前安全检查,县应急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委、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万喜一行先后来到公交公司、县人民医院、华益珺悦府项目工地,通过看现场、问详情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及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万喜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临近,车流人流物流量将急剧增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意识,紧盯重点领域、风险部位、关键环节,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王万喜要求,一是要研判形势,落实责任。节假日期间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压实压牢监管责任、主体责任。二是要查缺补漏,闭环管理。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和责任清单,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并认真分析、举一反三、防患未然。三是要值班值守,及时处突。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密切关注突发情况,强化信息报送,及时处置突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