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住建领域2023年秋冬季安全生产暨“一帽一带”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10-31 15:16 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全面部署推进住建系统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基础,严格管理,重抓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可控。10月31日,我县召开住建领域2023年秋冬季安全生产暨“一帽一带”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各乡镇、开发区、万佛湖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相关企业负责人等35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了《建设工程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必查清单”》落实情况,并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暨“一帽一带”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县应急局就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讲话,部分项目责任单位就安全生产作了表态发言。

刘兴旺强调,要正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要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建设更快更好地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同时对建筑扬尘治理、无资质搅拌站专项整治、自建房和群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实名制和农民工工资管理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周少武  苏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