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季度工作分析评议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11-03 08:38 来源:舒城县委办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1月1日下午,全县三季度工作分析评议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个班子全体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万佛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开发区、万佛山风景区、县直各单位、省市驻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秀萍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秀萍强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到了决胜决战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季度工作分析评议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确保加快补齐短板,奋力创新争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超前思考,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提早谋划本地、本单位明年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做到思路明确、路径清晰。要树牢底线意识,维护安全稳定。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慎终如始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要办好民生实事,深入实施好十项“暖民心行动”,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固树立“重实绩、重实干”的鲜明导向,在全县上下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各地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紧密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汇聚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以PPT形式通报了全县三季度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明宣读了《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三季度全县“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激励机制考评结果的通报》;会议对获奖乡镇和单位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