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助企引才招工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11-11 20:21 来源:舒城县委办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1月1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助企引才招工工作推进会。会后,我县迅速召开相关会议落实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万喜、王庭美、陈宗银、张明、杜世忠、胡敏、张辉、倪敬云、夏梅政、李家响、胡俊、黄政、詹汪林、郑希莹、张志存出席会议,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开发区)设分会场。

张秀萍指出,用工是企业生产经营的基础,人才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助企引才招工,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服务企业发展、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一项重要举措。

张秀萍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精准把握企业招工引才的现状,认真对照市委、县委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企业发展夯实用工基础、筑牢人才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精准落实好相关人才政策,不断丰富“引才”方式、做好“育才”文章、提高“留才”本领、厚植“用才”土壤,为推动舒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聚英才。

王万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健全完善企业用工、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优化人才就业环境,感召在外舒城人返乡、吸引外地人才来舒就业创业;要突出重点环节,有力有序推进。加强宣传推介,提升县域吸引力,摸清岗位需求,提高招引契合度;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工作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努力促进企业和人才双向奔赴,为加快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上,王万喜、张明还就文明创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秋收秋种、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高标准农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