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2024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表时间:2024-01-05 09:19 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月4日上午,舒城县2024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舒城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领导王万喜、王庭美、胡敏、夏梅政、 李家响、 胡俊、傅代智等出席开工仪式。县开发区、县直相关单位、杭埠镇等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上海对口合作、合六同城化等重大历史机遇,紧紧围绕“链上合肥、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发展思路,充分发挥“链接合肥东向枢纽”的区位优势,突出工业强县,加快绿色创新,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王万喜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项目建设“加速度”赋能产业集聚“新高度”, 奋力夺取“开门红”。各有关部门和园区要通力配合、主动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一切便利条件。建设单位要从此刻开始,争分夺秒、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在主持时要求,全县上下要全力保障产业项目建设。她希望开工企业能够高标准要求、高起点设计、高质量保障、高速度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县委常委、县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夏梅政在仪式上表示,开发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高效能强化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在谈、在建项目的服务保障水平。

仪式上,安徽赛尔电子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共20个项目,总投资108.6亿元,既有社会性投资项目,也有政府性投资项目。涉及产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又体现了产业支撑,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契合我县主导产业布局,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成长性。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我县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壮大工业经济总量带来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