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赴杭埠镇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3-12-16 19:07 来源:舒城县委办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2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会赴杭埠镇开展现场办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方正书记率领市委常委会到我县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时的讲话要求,认真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听取杭埠园区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面对面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园区发展提速提质提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杭埠镇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县招商中心汇报了招商引资“两慢”项目等情况;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汇报了园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杭埠镇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县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需要解决的事项进行了发言。

张秀萍指出,近年来,杭埠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工业强镇战略,深挖发展潜力、做强特色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长足进步。

张秀萍强调,全县上下要正视杭埠镇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发展的质效;要提高站位,加快杭埠镇高质量发展;要统一目标,创优环境,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舒城东部新城;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抓好落实,为杭埠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要求,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近年来,杭埠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长足进步,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发展杭埠的信心;要正视差距、感受压力,针对杭埠镇发展存在的不足之处,县直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杭埠镇的协作;要铆足干劲、合力奋进,全县上下要聚焦主导产业有效招引项目,高效服务企业,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守牢底线,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杭埠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