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召开一届五次全委会暨3·15系列活动组委会

发表时间:2024-03-13 09:11 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3月12日上午,舒城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召开了一届五次全委会暨3·15系列活动组委会。副县长黄政、县消保委主任吴家文出席会议,县消保委委员会全体成员、3·15系列活动组委会成员以及部分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3年舒城县消保委主要工作,部署了新形势下2024年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工作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通报了县消保委一届全委会委员调整增补情况,并向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颁发了牌匾。

吴家文指出,消保委组织作为消费者权益的“代言人”、消费纠纷的“裁判员”、政策法规的 “执行者”,要勇当新时代消费维权排头兵,全力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黄政强调,当前消费环境仍有一些薄弱环节,制约着消费潜力的释放,要通过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改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消保委各成员单位、各分会要充分认识到消费维权对扩大内需、激发消费活力的重要作用,让消费市场的各项规则更加公平,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