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舒城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舒城职业学校校企对接双选会

发表时间:2024-03-11 08:42 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3月10日下午,舒城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舒城职业学校校企对接双选会在舒城职业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共舒城县委人才办、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舒城县教育局主办,舒城职业学校、舒城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安徽舒城经济开发区城关园区、杭埠园区协办,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企业与求职者的精准对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穿梭于企业展位间,围绕上班时间、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进行了详细咨询。企业代表们也耐心解答学生们的问题,介绍公司的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据了解,此次双选会现场共吸引了来自本县的3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1500个,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绿色食品、机械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行业,进场人数83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此次双选会不仅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与企业直接沟通的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选拔优秀人才的机会。下一步,县人社局还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和途径,为校企合作搭建更稳定坚实的平台,实现人企精准对接,扎实推进我县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双选会前,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还走进教室,分享指导学生们注册“社区快聘”小程序,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实现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