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 专项活动暨新春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4-02-17 15:16 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2月15日,舒城县在万达广场隆重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 专项活动暨新春招聘会。县委副书记张明、副县长胡俊莅临现场指导,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张明一行沿着招聘展位一边走一边看,并与用工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查看招聘信息,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员工待遇和登记意向人员上岗率等情况。

张明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企业主导作用,抢抓节后招工“黄金期”,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张明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加大企业用工信息和就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人员留在家乡就业、创业。

据悉,本场招聘会提供岗位近2000个,达成意向216 人,主要涉及新能源汽车、新业态、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