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加速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建设 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发表时间:2022-12-09 10:45 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是当前稳投资的重要政策工具,为落实好“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工作,确保专项债券发行后及时投入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县发改委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地方专项债券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截止目前,我县2022年新增专项债资金已发行25.62亿元,较上年增长24%。25.62亿元专项债资金分别投向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6.6亿元、医疗卫生事业8.12亿元、教育事业2.4亿元、社会事业3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5.2亿元和交通基础设施项目0.3亿元,所涉及的9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下一步,县发改委将密切跟踪项目进展情况,按时调度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督促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