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舒城县分会场)举行

发表时间:2022-12-29 15:49 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六安市“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舒城县分会场)在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举行,县领导陈宗银、胡敏、夏梅政、李家响、胡俊、傅代智出席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胡俊主持,县政协主席陈宗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在仪式上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打造工业产值千亿舒城”发展目标,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合六同城化、“上海一六安”对口合作等战略叠加政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整体呈现出高质量、高科技、高环保、大投资、大规模、大牵引的特点,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提升产业层次,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园区竞争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胡敏要求,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监管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有关部门、属地乡镇和开发区要通力配合、主动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常委、杭埠镇党委书记夏梅政在仪式上表示,杭埠镇将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高效能强化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在谈、在建项目的服务保障水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对标高质量发展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

开工项目企业代表合肥高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翔,政府投资项目代表舒城县重点工程管理处负责人也分别在仪式上发了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共10 个项目,总投资 43.68 亿元,项目涵盖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既有新兴产业链上的项目,也有传统产业配件项目;既有补链延链的骨干项目,也有配套服务的核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