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萍、王万喜分别带队现场调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发表时间:2023-11-08 10:52 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1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分别带队到舒城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城关园区现场调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县领导王庭美、张明、胡敏、夏梅政、李家响、汪健、傅代智等参加重点项目调度。

在两个园区的调度现场,张秀萍、王万喜深入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发展规划、生产运行等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调度,对企业的部分诉求进行现场交办。

座谈会上,在听取杭埠园区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张秀萍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为企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统筹调度,仔细梳理企业生产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传好为企服务的“接力棒“,确保为企服务不缺位、不降标。要聚焦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主动担当作为、把握关键,进一步攻坚克难,确保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平稳有序推进。要聚焦体制机制建设,构建简约高效的机制运行体系,进一步提升部门履职效能,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在城关园区,王万喜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在强服务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企业,积极了解企业诉求,加强行业指导,拓宽企业宣传渠道,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竞争力,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