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
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3-17 17:09 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3月17日上午,县发改委会同县统计局召开了全县“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业务培训会,县发改委、县统计局以及各乡镇(开发区)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孙齐凡主持,会上,县发改委传达了《六安市“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激励机制(试行)》、《舒城县“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激励机制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县统计局就项目入库、报表填报和数据支撑材料准备等投资统计业务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各乡镇(开发区)一要认清形势,重视“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工作,当下舒城县正处于争先进位的关键阶段,投资是经济发展重要引擎,乡镇(开发区)要发挥主体意识,重视投资工作。二要理清思路,全面摸排辖区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对于未开工项目要督促尽快落地开工,对于已开工项目,要主动与发改、统计部门对接,确保项目应统尽统。三要夯实统计基础,做到数出有源有据,投资统计员要扎实工作作风,规范完善投资统计工作流程管理,日常做好档案盒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本次会议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争创市级“赛马行动”佳绩,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汪洋、韩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