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政检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20 17:30 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4月20日上午,副县长黄政检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黄政一行先后到环湖路汤池连接线、庐姚路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项目现场安全标牌、施工用电、设备管理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黄政要求,要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规范项目工地管理,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大施工现场洒水作业频次,落实裸土全面覆盖,规范机械化作业流程,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把施工材料进场关,加大路基路面施工质量检测力度,做好施工过程管控,确保施工质量;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上足人力物力机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