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城乡居民增收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06 09:40 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切实抓好当前我县城乡居民增收工作,4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城乡居民增收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促进居民增收是实现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强国富民的重要手段,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相关乡镇、县直单位要高度重视,把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主动作为,以完成年度既定工作目标为出发点,以提升城乡居民收入为落脚点,从根本上推动城乡居民增收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争先进位,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

会议强调,做好城乡居民增收工作要多措并举,提升记账水平,注重增收政策落实,拓展增收渠道,加强统筹协调,调动各类积极因素,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持续推进增收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舒城调查队对住户调查业务进行了总结分析、辅导培训;对城镇、农村调查点党员辅调员、记账户代表进行了授牌,四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就一季度城镇和农村增收情况作了通报。(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