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秋收秋种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10-09 10:41 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我要纠错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近日,全县秋收秋种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秋收秋种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责任,调度推进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秋收秋种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胡久松布置秋收秋种工作。

王万喜强调,秋收秋种工作事关全年粮食丰收大局,各乡镇、开发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秋收秋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秋收秋种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任务,确保全县油菜、小麦的种植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抢抓农时,围绕“找到田、保障机、培训人、育足苗”等四大重点工作,把控水稻抢收、清沟沥水、耕翻整地、油菜育苗等关键环节,多措并举,推进秋收秋种工作。要严明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岗在位,亲自谋划推动秋种工作任务落实,对秋收秋种工作要实行常态化督查和调度通报。

副县长胡久松具体布置了秋收秋种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秋收秋种工作第二轮督查情况。城关镇、桃溪镇、张母桥镇等三个乡镇分别汇报了秋收秋种工作开展情况。(章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