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1 07:01信息来源:舒城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卜宜湘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和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敏肯定了近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胡敏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要进一步明确督查重点,加强对商场、超市、药店、市场、办事大厅等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确保重点场所管控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对重点人群的管控措施,督促乡镇、村(社区)做好重点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以及红、黄码人员的信息登记和管控;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岗位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