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健到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08:16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8日,副县长汪健到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教育局、卫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桃溪中学、千人桥中学、舒城中学、舒城一中等地,察看了封闭式管理、核酸检测、卫生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汪健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学校按要求规范管理;县教育部门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织密织牢外防输入网,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在县医院、县中医院,汪健一行实地察看戴口罩、“一米线”、“两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陪护人员管理等情况,会商预约挂号推动工作,要求医院进一步梳理、排查院感防控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逐一整改,确保“院内零感染”;同时,加大网上预约挂号推进力度。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