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萍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6 17:25信息来源:舒城县委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深入一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县领导盛光兴,县经信局、县应急局、县开发区、棠树乡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秀萍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宏路电子、皖舒医疗、众爱食品、圣桂食品以及棠树乡吉特育乐用品、鑫林建材、江城市政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物流运输、人员在岗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张秀萍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精准防控,积极化解疫情影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 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工业企业运行的全过程,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织密织好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网,确保工业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张秀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市、县“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工业企业健康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