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健到城区部分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14:38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日上午,副县长汪健一行先后到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城关陶因路小学、城关陶因路幼儿园、城关二小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每到一处,汪健都认真听取了各校负责同志关于开学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招生、校园安全等情况,重点关注了新建学校(幼儿园)的工程建设、学生转场情况。汪健对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赞许有加,充分肯定了各校全面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


汪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校务必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她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不定期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维护师生安全、校园安宁。她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学校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走精品化办学道路,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王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