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健赴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7 16:32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6日,副县长汪健率领县政府办、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先后赴庐镇乡、河棚镇、汤池镇、南港镇、舒茶镇督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场查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针对当前国庆假期返乡人员较多、婚喜宴密集和周邻县市疫情散发多发形势,汪健要求,一是精准摸排,不漏一人。在常态化开展返乡人员摸排工作基础上要摸排再精准,尤其是关注当前婚宴密集期人员聚集和节后疫情发生地人员返乡情况。二是落实措施,不漏一项。要时刻关注政策变化,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不因措施落实缺失,让疫情形成“木桶短板效应”,要让“哨点”、“卡点”、“落地点”,点点发挥作用。三是严明职责,不落一方。把握好党的二十大前期重要时间节点的疫情防控稳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要让各单位、各部门和个人“人人明责、人人担责”。四是强化督查,不失一责。要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尤其是关注当前节假期,外地返乡人员多、人员聚集密集多,而值班值守人员不在岗、在岗不在状态情况,要让“履职尽责”主动化,“失职追责”常态化。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